【我的凯源梦】系列4

昨晚梦到了源源,好像是在一个特别小的屋子里,有炕那种,屋里有好几个人。

梦里是14年的源源,好像要和我们道别似的,然后和我们道歉,说:“对不起,我爱上了王俊凯!”因为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所以要离开。

我听完好吃惊,压抑住心里的激动,故意问他:“你怎么知道你是爱上他了呢,也许是你的错觉呢?”然后他就开始和我们说他是怎样发觉自己爱上小凯的过程,可惜这里我没记住,哭😭 !

哎,这真的是只能在梦里出现的场景啊,如果源源真的有爱上小凯的那一天,我想说,你真的不用和我们道歉啊,只要你们高兴,你们幸福了就好啊!

评论
热度(2)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