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不要担心!我很好!

        关于今天去了医院的事,本来不打算告诉王源儿,怕影响他跟家人团聚的好心情,可是发达的网络把我的计划打乱了,刚受伤,微博上消息就传开了,让我想瞒都瞒不住。

         接到王源儿电话的时候,我刚从医院回来,躺在床上休息。电话接通的那1分钟,他一句话也没说,只能听到他的呼吸声,可是我知道他生气了,很气很气的那种。这么多年了,王源儿很少真的生气,唯独每次我伤了自己,他都会气的要命,然后不理我,哄很久,再三保证不会再受伤他才会慢慢搭理我。所以我知道,这次他肯定更生气,因为我把自己作到医院了。

        说了好几分钟好话,王源儿才骂了我,让我以后少管他,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没资格管他,让我回重庆了不要去找他,不想看见带着伤疤的我。其实他能骂我,就证明他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等明天回去再当面哄哄就没事了。不过想偷偷地出来见个面真的好难,粉丝就好像在我们身上安了定位似的,走哪都能被发现,愁死了!

         不行了,要睡了,戏拍了这么久终于杀青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行,差点忘了,源儿还让我发微博告诉粉丝别担心我呢,好了,不说了,你们看微博吧。

          晚安!

评论
热度(18)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