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源梦】系列6

          早上突然又梦到凯源 ,醒来赶紧记录下, 怕一会忘了。

         梦到小凯好像参加什么考试,然后我在门口等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门口只有我一个人等着他……)然后他出来了,告诉我笔试过了,我再问他下次什么时候考,就没理我了。

         镜头转到我在一个屋里,电脑屏幕显示在墙上,还能触摸的那种,我还和我妈讨论,这样真高级,多方便。然后我在微博看到个视频,是凯源拍少年时代的那种花絮,但是内容是和之前考试衔接的。
  
         视频里源源坐在屋子靠里面的长椅上,他们都穿着棒球服,小凯走过去就坐在了他旁边,离特别近,小凯走过去的同时,队友就从那里走到了和他们相反的方向,就是视频拍摄者的这一边,然后镜头放大,看到的是队友走过去的时候,小凯不明显的看了他一眼。坐在一起的凯源蜜汁的不好意思的状态,小凯还一直扭头看源源,期间我记得两人没有说话,但是气氛就是很好很好那种。

         我看完这个视频赶紧转发了,心想转到群里给大家看看,结果找不到了,我以为删了,最后还是被我找到了,赶紧又转了一次,最后的最后,我被我儿子吵醒了……

评论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