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源梦】系列3

昨晚梦到他们了,梦里我好像是参与进去的一个人,不是助理,我也说不清我是什么角色。

梦到是在海边,凯源在玩,玩的很嗨,有一幕是源源在那像冲浪似的,其实就是在海边上但是浪很大,然后小凯看见了,就在远处喊:“王源儿,回来!”喊了两次,很大声,很着急。

还有一幕是在室内,他俩在那逗着玩,穿的是半袖,很白净,然后互相拽着对方胳膊扭到一起那种逗法,我就在旁边看着他们玩,我旁边坐了一个姐姐,好像是摄像师还是什么之类的,反正我是提醒她,我说把他们玩的镜头拍下来,等她拿起相机,凯源就停手了,源源看了看我们的方向,然后我就和那个姐姐说,源源太在乎镜头了。

还有一幕就是关于我自己的,坐的那个像床头柜一样桌子,没什么好值得说的了,总之,梦里我是一直在他们身边的,看着他们闹、笑,他们也没避讳我的存在,好想这是真的呀,可以在他们身边看着他们。

评论
热度(1)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