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源梦】19



         我要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会,昨晚的梦真的太甜了!!!


        梦里我在一个炕上,然后看我中的一个奖品,很神奇的一个东西,和文具盒大小差不多,很漂亮,神奇的地方在于,外面看不出这是一个电子产品,它还会播放视频,重点来了,我打开视频看,居然在里面看到了凯源,下面我就要说梦里的凯源到底在做什么了。


       场景是在这个炕上,凯源都是古装造型,穿着红色的很仙的衣服(就是很喜庆那种,无法形容,请自行脑补),小凯好像是中了什么毒,神智有点不太清楚,坐在炕上靠窗的角落,然后源源就在那里很担心的和他说话,说了一会感觉没有什么效果,就一下子坐在小凯的身后从后面抱住了他,抱在一起的时候凯源脸贴着脸,特别亲密的姿势,源源还是在不停地说话,想要让小凯恢复理智,后来小凯终于正常了。


        视频播放完毕,我就想要把这个视频存下来,我怕它一会就没法看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弄,我就开始研究,才发现这个播放视频的东西外面居然包着的是一种类似月饼皮之类的东西,我就鼓捣鼓捣,终于发现了这个播放器的真相,瞬间放心了,知道视频不会消失了,然后我就又打开想再看一遍,没想到又发现了刚才视频的续集,等我讲一下。


        这个视频的内容是他们和好几个明星坐在坐在一排,前面是桌子,像是一个颁奖典礼,凯源都穿着西装。在主持人提到刚才凯源穿古装的那个视频的时候,小凯忍不住就要哭了,我才知道这是是他俩拍的电视剧,刚才的视频内容是其中的一个片段。最后得没得奖没梦到,其实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凯源真的很喜欢这个电视剧,那就足够了。


        可能是最近凯源给大家撒的糖太多了,所以连我的梦里都是这么甜的,好希望梦能成真啊,希望凯源越来越强大,可以不惧怕任何事,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评论(1)
热度(3)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