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源梦】15

真的好神奇,今天是连续第四晚梦到凯源了。

趁我还没有忘了情节,赶紧写出来,先说说印象最深的十五六岁时候的凯源。

梦里我应该是和旁观者,我现在一个车旁,有一个人说没看到凯源怎么怎么样,然后旁边的另一个人(我潜意识里把这第二个人想成了刘志宏)说:看,那不是他俩吗?顺着他指着的方向,果然看到了凯源往这里并肩走了过来,不可思议的是,我看到的小凯居然比源源低了,就是现在凯源现在身高差的标准,只不过他俩换了身高,梦里的我还在坚持不能变成源凯,用梦里的潜意识把他俩身高变了回去……

凯源走到我们身边以后,小凯拿出车钥匙,把我身边的这个车打着火,然而他并没有上车,而是转身拉着源源上了另一辆小车,一脸嘚瑟的看着刘志宏开车就跑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刘志宏在那里猜想,这是要把这个车给我开吗?

第一个梦到此就结束了。

第二个梦是早上睡囫囵觉时候梦到的,是现在十七八岁的凯源,本来梦很清楚,还打算一会写出来,可是没想到就多睡了那么一会居然给忘了……等我想起来再补下来吧。

评论
热度(1)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