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凯源梦】12

我的凯源梦

        昨晚梦到好像小凯是我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我们和梦里所谓的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饭,小凯吃的很快,吃完就出去了。他出去了很久,直到开饭了才回来,吃完就又要出去,我就追出去问他要去哪里,为什么一天都不在家,他和我说的我记不太清,大概意思就是,他说他去外面绕了,他不喜欢在家里待着,不喜欢这个氛围,只好到吃饭时候再回来,听完他这么说,我就想开导他一下,就跟他一起坐上了汽车要去某一个地方,梦到这里就结束了,也可能是我忘记了后面的内容。
       梦里的小凯我记得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很瘦,很帅,如果他真是我弟弟就好了😭

评论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