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日常】碎碎念10

        因为工作需要,凯源这几天都一直在一起住。                            
      
        这天王俊凯比王源下班早,就自己先回了住处,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刷微博,看小说,玩手游,什么都做了,就是什么都心不在焉,一直在想这王源咋还不回来……                                                                                                           
        就在精神快要接近崩溃的时候突然让他发现了一个做菜的app,好像还挺火的,实在闲得难受就一条一条的看了起来,这一看不要紧,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每看一条就在心里做了评价,这个不错,适合源源吃,这个不行,好吃是好吃就是对源源嗓子不好……                                 
      
        看了一阵,忍了半天怕打扰王源工作的王俊凯终于忍不了了,就开始给王源发起了微信。                                       
        凯:源儿😄
        二十分钟后~~~  源:干嘛
        秒回~~~  凯:源儿你饿了吗?
        半小时后~~~  源:早就饿了,怎么啦?
        秒回~~~  凯:我刚才发现个好东西!
        十二分钟后~~~  源:哥!求你了!你能一次性说完重点吗?你知道我看一下手机多不容易吗?
        凯:嗷嗷嗷!好好好!我就是想说你饿了吗?我发现个做菜的软件,里面好多好吃的,你要不要吃?
        源:想吃是想吃,可是太麻烦了吧,你也工作了一天了,早点歇着吧,我让强哥给我点个餐就行。
        凯:哎呀你就别管我了,只要你吃饱了就行了,好不容易在一块呆几天,给个表现得机会嘛!
        源:那好吧,如果实在困就不要等我了啊,我还不知道几点回呢!
        凯:好,你先忙吧。
       
        夜里一点四十五分,忙了一天的王源终于回来了,进屋以后就看到王俊凯已经睡瘫在了沙发上,本来不忍心叫醒他,但是为了回来吃他做的饭,可是拒绝了强哥的点餐。坐在地上看着王俊凯熟睡的样子,内心挣扎了十分钟,最后实在听不下去肚子奏起的交响曲了,没办法只好喊醒了他的大哥。

        源:小凯!小凯!
        凯:嗯??你回来啦。
        源:哥!做吗?!
        凯:嗯?你说啥?
        源:都这个点了还做吗?
        凯:做啊!你都这么主动了,我不做我不是傻子吗?
     
        于是饿着肚子的王源被王俊凯扛进了卧室……

        隔着门还能听见里面王源骂王俊凯的声音:王俊凯你个大变态!我要吃饭!我要吃饭!

评论
热度(23)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