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日常】碎碎念 9

源:   老王,我想跟你去你们学校看看。

凯:   看看?看什么?

源:   就是看看嘛!

凯:   怎么,不跟我保持距离,不怕传绯闻啦?

源:   哎,我这不是迫不得已嘛!我得去宣示一下主权呀!万一哪个多情且不自重的女人去勾引你怎么办?

凯:   哦~~~就你还用亲自现身啊?你以为谁不知道你是我CP啊?!哪个眼瞎且没心的人敢在你手里抢人啊?

源:   也是!那好吧!那我就给他们留条活路,做自己的春秋大梦去吧! 不过王俊凯,咱可说好了,毕业的时候你必须给我带回个完整的自己回来见我,要是嘴唇、手、腰或者其他任何地方被别人玷污了,小心源哥我……哼哼!!

评论
热度(17)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