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其实看到超话粉丝数我真的还蛮惊讶,虽然我家自嘲198人,但就吧叔的粉丝数而言,哪怕僵尸粉再多,我家超话的粉丝数也不该那么低吧……

 可能很多人都不爱玩微博,但还是想诚心的拜托一下,如果你看到我这条lof,即使不玩微博也好,可不可以动一动可爱的小拇指,关注一下凯源超话呀(∩ᵒ̴̶̷̤⌔ᵒ̴̶̷̤∩)

 如果你玩微博,能多在超话里带上邬童班小松大名刷刷话题就更好啦✧*。٩(ˊᗜˋ*)و✧*

 凯源戏里戏外都那么给力,某家在cp榜和b站都快追上我们了,还口吐狂言天天找茬,就我们家产出的质量,大家真的甘心吗?

 真的都只是非常非常简单的小事,只要吃糖发博时随手进入超话(转发评论点赞发原创签到),b站看视频随手收藏一下投个币发个弹幕就好啦◝(⑅•ᴗ•⑅)◜..°♡

 一个人嗑糖有啥意思,要大家一起high起来!!!

评论
热度(420)

© 飞翔忘记带翅膀 | Powered by LOFTER